缺水還漏水! 台中地下水管爆裂淹成河

黃品瑄 蔡長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缺水危機還沒完全解除,台中卻出現地下自來水管爆裂的情形!水不斷從地下冒出,整個路面就像一條小河流,民眾報案後,自來水公司人員才到場測量水質,證明這是「自來水」,但只能等到八點人員上班後才搶修,讓民眾痛批,真的太浪費!

水不斷從地面冒出,馬路瞬間變成一條河流,開車經過就會濺出水花,赤腳走在路面,積水至少有7公分,記者VS.民眾說:「流了5、6個小時,(流了很久這樣子),對啊我覺得好浪費流這麼厲害。」

1日深夜11點多,台中市西區民權路、中華路口一處工程正在開挖路面,沒想到地下自來水管爆裂,水直接佈滿馬路,還能聽到嘩啦啦的水流聲,民眾報案後,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檢測水質,確認是自來水,但卻只能等到早上8點人員上班後才能搶修,讓民眾痛批處理方式慢半拍。民眾說:「很多工程都是三更半夜緊急修復,沒有拖到八點的啦。」,民眾說:「缺水缺成這樣子水這樣漏,施工單位也是品質很差啦。」,缺水危機都還沒完全解除,水管爆裂後還任由水流了一個晚上,這珍貴的水資源,就這樣白白浪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