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鐵皮屋暗夜惡火 夫妻慘葬身火窟

陳苑婷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左營區一座鐵皮屋深夜昨(18)日傳出火警,消防隊搭水線搶救之後,順利滅火,但是屋內的一對夫妻,已經不幸葬身火窟,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瓦斯瓶被大火燒得焦黑,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鐵皮住宅,18日晚間10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高雄市消防局副大隊長樓振宇說:「臥室發現一桶瓦斯桶,把瓦斯桶拿來然後火勢就把它撲滅,然後發現現場有兩位民眾,一男一女年約大約60歲左右。」到場火勢很大破門發現瓦斯罐和兩人,不幸罹難的兩人是一對夫妻,被消防員發現的時候,已經被大火燒得焦黑。

根據了解他們公證結婚後搬到這裡,平時和鄰居互動不多,左營區埤北里里長李富慶說:「女的我只見過一次,肢體殘障都在床鋪上,因為他們很少出來。」女生是殘疾人士男生姓金,里長表示金姓男子平常打零工維生,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工作幾乎沒有收入,生計困難還向里長申請補助,夫妻也因此常常發生爭執,由於起火的時間和地點有可疑的地方,火調人員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