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視察防汛作業 減少積淹水情況

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因應颱風外圍環流可能帶來的雨勢影響,防範發生積淹水情況,高雄市長陳其邁提前視察各項防汛整備作業,包含岡山、路竹的防潮閘門施工進度,和滯洪池工程,也到了鳳山視察清淤工程,強調汛期會做好萬全準備,讓居民能比較安心。

一連幾天,高雄下大雨造成部份路段積淹水,為了防範颱風外圍環流可能帶來雨量,造成災害,市長陳其邁開完防疫記者會,立刻趕往幾個容易淹水的地點視察,高雄市長陳其邁跟基層加油打氣,專注聆聽簡報內容,表示岡山新建的滯洪池,未來會提供60萬噸滯洪量,發揮最大的功能。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雖然還沒完工,但已經發揮滯洪的功能,希望能夠加速地工程完工。」關心完岡山路竹的防汛設備,又火速趕往鳳山,挖起淤泥,環保局加強清溝和清疏作業,動員近2000人,比平時多2倍人力,期盼降低積水情況,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給它做一些地形改良,把它挖得再深一點。」市府加緊各項整備工作,在汛期提早做好萬全準備,防止災害,讓市民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