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假道歉訊息! 恩主公醫院長:非本人撰寫

網傳假道歉訊息! 恩主公醫院長:非本人撰寫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高雄傳出新的個案家庭群聚,主要是在新北恩主公醫院感染,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重砲批恩主公醫院,引發外界關注,現在有媒體報導恩主公醫院院長吳志雄的道歉聲明,沒想到該封道歉聲明竟然是假的,而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臉書貼出院長公開信,信中指出「媒體的聲明內容非本人撰寫,刊出前也未求證,深表遺憾。」

假道歉聲明! 恩主公院長:非本人撰寫

吳志雄在信中說:「對於媒體報導的聲明道歉內容,非本人撰寫公布,且刊出前未經求證,對此深表遺憾」,他在信中還表示「我們危機處理重重困難,但感謝同仁同舟共濟,鼓勵同仁防疫繼續前進,醫院絕不放棄在同一條船上的同仁和病人,所有屬病人個案情形係屬個人隱私,不予討論回應,西望病人早日恢復健康。」

(翻攝江怡臻臉書)
(翻攝江怡臻臉書)
 

網傳假道歉聲明 江怡臻:傷害醫護

而轉貼此信件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近日網路上流傳恩主公醫院的道歉聲明,事實是,三峽恩主公醫院並沒有發過這封信,這是不折不扣的假訊息。

江怡臻說:「我不願去深究假信件的始作俑者,不希望這些紛紛擾擾一而再、再而三打擊前線醫護人員的士氣,但我還是在此呼籲多次強調積極打假訊息的中央,不該對此事毫無作為,不聞不問,應時時刻刻與前線醫護站在一起,不要讓這些子虛烏有的指控持續傷害醫護。」

江怡臻指出「為此,恩主公醫院吳志雄院長寫信給院內同仁,同仁傳給我,希望我分享出來,這才是院長的本意。」她認為「防疫擺第一,不要為了選舉、為了權力,不惜挑起藍綠地方政府的分化,把人命拋在腦後,完全不為全民考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