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大火! 台中頂樓加蓋鐵皮屋竄火舌

徐孟蘭 張春峰 李盈萱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西區一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中午發生火警,熊熊大火不斷從屋內燒出來,附近民眾發現火災,擔心有人在屋內,趕緊打電話求救,消防隊趕到現場時,迅速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受困,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

目擊民眾說:「火出來了火冒出來了。」熊熊火光不停燃燒,火勢相當猛烈,台中西區這棟民宅頂樓竄出火舌,火燒得濃煙狂冒讓整條街霧蒙蒙。目擊民眾說:「樓上起火。」起火的地方,是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附近民眾發現火災擔心有人在屋內,趕緊打電話求救。目擊民眾說:「燒上面吧不知道它沒有燒下來吧。」

消防隊到場,鐵皮屋已經全面燃燒,而屋主不在家,當地里長趕緊連繫到屋主,屋主出門開會立刻趕回家。記者VS.屋主說:「樓上有人嗎那邊沒有,那邊就是書房書櫃書比較多雜物。」台中市消防局第七大隊組長林建男說:「他現場是燃燒書籍還有樂器的,大概面積25平方米左右,那詳細原因可能還在在查一下。」

消防隊很快就將火勢撲滅,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書房,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裡頭擺放書籍與樂器是屋主的工作室,因為是鐵皮屋加上書本紙張易燃物,火勢燒得快,幸好民眾發現得早,消防隊及時控制火勢,無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