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喝酒口角打死朋友 警揪出八大偷營業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一名松姓男子8月初到南投埔里找朋友喝酒聊天,席間和同桌的莊姓友人發生爭執,松姓男子情緒失控將莊姓友人打死,棄屍到山區,警方循線到屏東抓人,也在棄屍地點找到遺體。而在偵辦命案的過程中,警方也發現當時他們喝酒的地方,是還不能營業的八大場所,建設處依違反防疫規定,對業者開罰。

警方用繩索從30公尺深的山谷,將遺體徒手拉上來。死亡的是47歲的莊姓男子,他在8月初和朋友,一起到南投埔里喝酒聊天,期間和同桌的松姓男子發生爭執大打出手,結果被對方打昏後扛上車,之後就下落不明。家屬著急的在網路上協尋,警方接獲報案,認為松姓男子涉有重嫌,循線到屏東,將他帶回偵訊。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國姓鄉跟仁愛鄉的交界處山區啊,有尋獲到這個犯嫌啊棄置被害的,莊姓民眾的這個遺體。」偵辦命案期間,警方也意外發現,當時他們喝酒的地點是有附設KTV的小吃部,屬於還不能營業的八大行業,因此向建設處舉發。南投縣建設處長李正偉說:「雖然已經降為2級警戒,但小吃部經營視聽歌唱業,還是違反防疫規定,我們會先依防疫規定裡面裁處6萬到30萬。」建設處說,如果後續查出小吃部不只偷開一天,會連續開罰,情節嚴重的話,甚至會斷水斷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