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悲劇 兄醉鬧靈堂遭弟砸死棄屍

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父親節當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新北市汐止一戶人家,爸爸才剛因為癌症過世,兒子卻酒後大鬧靈堂,弟弟跟未成年的堂弟上前壓制,卻碰上男子激烈反抗,弟弟隨手就拿起啞鈴往哥哥頭不一砸,沒想到將哥活活砸死,事後兩個人還屍體丟棄在住家100公尺外的鐵皮屋內,直到家人一直找不到人追問下,整起案件才曝光,全案依殺人罪送辦。

鐵皮屋旁雜草叢生,平常就人煙稀少,前幾天就有ㄧ具屍體被丟在這裡。新北汐止一戶人家,爸爸因為癌症過世正在辦喪事,父親節當天,31歲的施姓兒子卻在酒後大鬧靈堂,弟弟跟未成年的堂弟見狀上前壓制哥哥,但施姓男子激烈反抗,兩個人就隨手拿起啞鈴朝哥哥頭上砸下去,這一砸也活活把人打死。

兩個人原本以為哥哥只是酒醉睡著,發現哥哥死亡後嚇得不知所措,就將屍體丟棄在住家附近100公尺外的鐵皮屋,家人一直找不到施姓男子,報警後整起案件才曝光。警方表示,現在兩兄弟都坦承犯行,還後悔落淚,如今也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