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觀音瀑布驚見詭異人臉? 真相曝!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農曆7月,大家總會有鬼月聯想,嘉義1名男子到了竹崎觀音瀑布,意外拍下有點令人發毛的影片,瀑布中隱隱約約看到一顆男人的頭顱,拍攝者侯先生一開始還不以為意,直到回家後整理照片才發現,妻子看到後也覺得很毛,但回到現場一看,原來只是岩石的角度問題。另外台南也有業者趁勢推出紙錢蛋糕,外型大小都跟真的紙錢一樣,民眾笑說:「現在普渡不只好兄弟能飽足一餐,人也能吃紙錢。」

民眾拍下,竹崎觀音瀑布美不勝收,但再往上一看,在瀑布之中似乎哪裡不對勁,照片截圖更清楚,就像是一個男人回眸一笑望向鏡頭,農曆7/1看實在令人有點毛毛的。照片拍攝者侯先生說:「鏡頭把它拉進的時候看,咦怎麼越看越像一個人。」照片拍攝者侯太太說:「像一個人頭啦,男生的人頭。」侯姓夫妻拍下影像時是中午,但也有民眾同一天下午前往拍攝,不過卻根本沒有看到人頭,原來發毛照片只是拍攝角度問題。

台南長榮酒店總經理鄭東波說:「它是用我們台南的芒果泥,加上杏仁粉然後麵粉雞蛋,然後一層一層去烤出來。」農曆7月業者突發奇想,搭上鬼月熱潮也讓恐怖的既定印象增添幾分樂趣,只是這紙錢蛋糕,似乎也因為太逼真,讓人真的有點難以下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