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週末 墾丁.小琉球人潮湧現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放寬海邊活動的相關規範!今天是的第1個周末,在墾丁、小琉球出現不少把握暑假尾聲的人潮,包括浮潛業者的客流量、旅宿業的訂房率也提升不少,悶了3個多月,業者說明顯感受業績到回溫,都相當開心。

揹上裝備提上行囊,三五好友攜家帶眷,東港往返小琉球的船班,旅客一個接一個踏下船,人潮多到交通船已經加開2~3班,航運經理冀慶生說:「現在搭載率有超過過去幾週的一倍以上。」直奔浮潛店馬上就能享受水上活動,沁涼一下,欣賞海底風光,這讓浮潛勝地小琉球盼來3個月以來,久違的人潮盛況。

除了小琉球,墾丁海邊遮陽傘花朵朵開,遊客悶了好久,終於等來海泳浮潛能開放,好久沒這樣玩水,開心換上裝備坐上香蕉船,沙灘上戲水人潮滿滿滿,遊客說:「我從5月就開始關了關到現在,有條件的開放水域,所以我們帶全家小孩子來這邊好好的玩一下,因為下禮拜就要開學了。」不只海邊,各景點也漸漸恢復生氣,屏東車城的看海美術館,不少民眾衝著看巨無霸春江獸而來,搶在暑假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外出走走把先前沒玩到的,補滿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