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歲女童疑遭虐致死 全身多處瘀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疑似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全身多處瘀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檢察官相驗完畢,初步研判,女童身上的傷,疑似是被棍棒,還有,徒手毆打,但是,詳細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目前女童的母親,還有同居人胡姓男子,被警方移送台南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女童的生母原本嫁到基隆,後來先生過世,3年前到台南跟男友同居。小孩則托給嘉義的親友照顧。今年7月,把小孩接回台南,沒想到不到兩個月,小孩就被凌虐致死。警方調查,女童的生母還有生母同居人,都曾體罰小孩。女童是不是被凌虐致死?警方已報請地檢署相驗,將會同法醫,查明女童死亡的原因。

台南市社會局局長陳榮枝說:「幫這個小朋友去做一些合理的一些,提出一個自訴獨立自訴,那部份的話我們就已經提了,就提給地檢署這邊來獨立告訴,未來的話就是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那後續就是依照司法程序來做後續的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