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減收+逢中秋 蚵價上漲警巡邏防宵小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8月初西南氣流帶來可觀雨量影響雲林縣農漁產,也讓蚵農損失7成,可以說是很慘重,量少又遇到中秋節,讓蚵仔價格上漲,批發價蚵仔帶殼大約在1台斤50~60元左右引起小偷的注意,為了防止蚵農損失,口湖鄉金湖派出所最近也又再加強巡邏,並呼籲民眾看到可疑人士就要趕緊通報警局。

蚵農林志偉說:「今年價格高很多價格高,價格高所以小偷就比較多,希望警方多蒐證或是直接幫忙巡邏。」蚵農表示雖然警察單位很常常巡邏,但是看能不能有更多方法來防範小偷。

口湖鄉金湖派出所所長蔡瑞彬說:「持續啟動護漁專線,以警力結合民力加強巡邏勤務密度,同時為了加強警民合作的作為,並於各項治安及各勤區,加強宣導請漁民守望相助。」一直都有為了漁民執行「護魚專案」來保障漁民最近也又再加強巡邏,也呼籲小偷不要心存僥倖。警方再次呼籲民眾若是看見可疑人物,就要馬上通報警局,並且拍照留下證據,透過警民合作一同守護辛苦的心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