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偽出國" 台南總爺和風文化祭開幕

劉漢生 邱顯雄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疫情影響,不少民眾無法出國,而台南市一連兩天,舉辦「總爺和風文化祭」開幕活動,讓民眾能體驗偽出國,感受有異國風情的日本文化,包括有和風市集、浴衣體驗等活動,都相當有趣,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開幕儀式,很多民眾趁著中秋連假來這邊玩。

台南總爺和風文化祭拉開序幕,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開幕典禮,中秋連假第一天,就擠進不少民眾前來遊玩,體驗民眾說:「是剛好因為這邊是今(18)日是日本文化祭,然後想說剛好有這個可以體驗一下。」

民眾開心體驗浴衣,因為疫情警戒以來,無法出國真的悶壞了,趕快來一波偽出國。而另一頭,小朋友開心製做,彩繪不倒翁,體驗各種日本文化,彷彿置身日本,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總爺和風文化祭,將來一定是非常的豐厚的內容,值得大家期待。」台南市政府表示,總爺和風文化祭,在18、19日中秋連假開幕,活動期間到12月5日,考量到疫情,會做好完整的防疫措施,想體驗異國風情的民眾,能有一個不錯的選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