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羅尚樺殉職 遺孀誕女拍"全家福照"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今年3月22日,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在屏東旭海空中擦撞墜毀,其中,殉職的中尉飛官羅尚樺,當時妻子懷孕才2個多月,這段時間,忍著悲痛守護著他們愛的結晶,昨日中午羅尚樺的妻子順利生下女兒,而在生產前,她還特別帶著被當成羅尚樺化身的1隻飛官泰迪熊進產房,在喜悅的一刻眼角泛著淚拍下「一家三口」的照片。

剛出生的小女娃,安穩的躺在媽媽身邊,她的小名叫「小玉米」是殉職飛官羅尚樺的女兒,飛官泰迪熊是羅尚樺的化身,套上塑膠袋當防護衣,也進了產房陪母女,110年3月22日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屏東旭海空中擦撞墜毀,其中殉職的中尉飛官羅尚樺,當時妻子懷孕才2個多月,來到殯儀館見丈夫最後一面。

接下來的日子,當妻子的堅強守護愛的結晶,飛官泰迪熊成了她的守護神,到哪裡都帶著抱著,生日情人節也陪著,說好一起拍的孕婦寫真,而今成了1個人,但是飛官小熊有入鏡,因為它是羅尚樺。母女鈞安,該是喜悅的一刻,家人的心情卻是很複雜,另類的全家福照,羅尚樺的妻子眼角泛著淚水,女兒的到來,雖然心裡還隱隱的作痛,但是卻也令人欣慰,因為這也是羅尚樺的生命延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