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飛官羅尚樺妻帶「老公」用餐 服務生嘆:最美的愛情!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帶「老公」用餐 服務生嘆:最美的愛情! | 華視新聞
羅尚樺妻子貼出帶泰迪熊用餐照 (翻攝羅尚樺妻子IG)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迎來了母親節,許多家庭會在母親節的週末聚餐,對辛勞的媽媽獻上祝福與感恩。有位餐廳服務生分享,昨(8)日在幫客人點餐時發現一桌客人的椅子放上一隻穿著橘色飛行服的泰迪熊,原以為是小孩子的玩偶,但這時懷有身孕的準媽媽向她表示這是逝去的丈夫,並為這隻泰迪熊點了一杯啤酒,這舉動令在點餐的網友眼眶泛淚,感慨這大概是她見過最美的愛情吧!而這位準媽媽正是在3月殉職的飛官羅尚樺的妻子。

座椅上泰迪熊勾服務生發問 準媽媽坦然道:那是走了的先生

這位網友在Dcard分享,昨晚在餐廳打工服務到來用餐的一家人,用餐人數有6位,但有一個座位只放上一隻泰迪熊,擺上自備的餐具。網友詢問身旁懷孕的客人,有還沒到的家人或是小孩子的位置嗎?隨後這位客人摸了摸肚子親切的說:「不是小朋友,那是走了的先生。」這句話讓網友懊悔不已,但後來發現在點餐的過程中不斷感受到她對生活依然保有熱情,舉手投足皆散發著正向的力量,並沒有因為網友的問題打壞了用餐的氣氛。

被認出為飛官羅尚樺之妻 IG上曬照 甜蜜對話顯情深

有眼尖網友指出,放在椅子上的那隻泰迪熊上的橘色飛行服,與3月殉職的飛官羅尚樺妻子用來紀念丈夫的泰迪熊十分相似;而羅尚樺妻子也在IG貼上泰迪熊坐在餐廳位置上的照片,並貼出丈夫生前與她的約定:「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她也回覆:「我還沒不見前你不能不見」,甜蜜的對話,顯現著兩人對彼此的愛慕與重視。

羅尚樺妻子貼出帶泰迪熊用餐照 (翻攝羅尚樺妻子IG)
羅尚樺妻子貼出帶泰迪熊用餐照 (翻攝羅尚樺妻子IG)

羅尚樺妻子曬出兩人甜蜜對話 (翻攝羅尚樺妻子IG)
羅尚樺妻子曬出兩人甜蜜對話 (翻攝羅尚樺妻子IG)

感受到美麗與勇氣 服務生泛淚:見過最美的愛情

這位服務生網友說,羅尚樺妻子始終很客氣,除了讓她準備分享盤,還單點了一杯啤酒給逝去的丈夫,這些舉動讓她在點餐時眼眶全程泛著淚。儘管她沒有認出眼前的人是誰,但發自內心的感受到羅尚樺妻子的美麗與勇氣,感嘆:「這大概是我見過最美的愛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