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飛官羅尚樺告別式 總統頒褒揚令

陳君毅 黃瑞麟 廖子瑄 報導  / 台東縣

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上個月22號在屏東旭海上空擦撞墜海,造成1殉職1失蹤,殉職的中尉羅尚樺今(10)日在台東志航基地內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到場頒發褒揚令,追晉少校軍階,羅尚樺的妻子深夜發文寫下,老公別害怕,你是最棒的!

司儀說:「頒贈褒揚令。」中尉羅尚樺的妻子從總統手上接下褒揚令,上個月22日在訓練時不幸墜海殉職的中尉飛官羅尚樺,10日上午在台東志航基地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也到場追晉少校軍階。總統蔡英文說:「現在我要告訴尚樺你的任務結束了,請放心謝謝你我們將永遠以你為榮。」羅尚樺爸爸低著頭不斷的擦眼淚,告別式上播放著羅尚樺的照片,錄他從軍校畢業一路努力當上中尉,空軍們齊聲開口合唱要向羅尚樺好好道別。26歲的飛官羅尚樺失事時才剛新婚18天,他的妻子更在深夜發文寫下,老公別害怕,你是最棒的!四架戰機飛越上空,其中一架快速爬升,向殉職飛官致敬,也代表著羅尚樺已長留天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