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改善偏鄉交通 預約式小黃公車更便利

記者 葛家銘 採訪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要提升臺南偏鄉交通的便利度市府這幾年來積極推廣小黃公車現在除了原有的11條路線以外更是將便利度再度提升增設了預約式的站牌服務透過事先預約的方式小黃公車就可以來到站牌周邊的地點來給長輩搭乘藉此希望讓偏鄉的出入交通更加方便。

預約式站牌上線臺南小黃公車便利再提升,小黃公車是臺南市政府這幾年來積極推動的項目之一大幅提升偏鄉的交通便利而現在更是增設了預約式站牌讓服務的範圍可以更加擴大。

而這個預約式站牌主要是要來服務原有小黃公車11條路線以外的民眾透過事先預約的方式就可以在站牌周邊一公里的範圍內搭乘收費的方式也是跟臺南公車一樣標準,透過電話或是手機APP的方式預約就可以用公車的票價享受到計程車的服務品質對於有需要的長輩來說是相當方便。目前第一波已經在龍崎設置了五處預約式站牌未來也還會持續增加希望偏鄉的長輩可以多加利用共同讓臺南繼續往宜居城市的方向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