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招魂法會 罹難者家屬悲慟昏厥

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惡火奪走46條人命,今天下午舉辦招魂儀式,家屬手拿招魂幡,呼喊親人名字,場面哀戚,過程中還有罹難者家屬,悲傷過度喘不過氣,一度昏厥送醫,招魂儀式後要上車,家屬哭喊要親人跟好,好好去修行,令人鼻酸。

法師帶領祝禱,場面哀戚,罹難者家屬,哭成一片,城中城大樓前方,舉辦招魂法會,進行到一半時,甚至有家屬喘不過氣,被攙扶到一旁休息,呼喊家人姓名,期盼已故家人聽到,住在10樓的陳先生身上還穿著住院服,向醫院請假,來到招魂現場,陳先生友人說:「招魂啊捨不得他媽媽,出來給他媽媽招魂。」

火警事發當時,陳先生第一個逃出來,嗆傷送醫,可是他的母親葬身火窟,讓他傷心淚崩,另一個傷痛欲絕的還有她,罹難者家屬說:「我不要他走我要他好好回來啦。」淚水怎麼也止不住,姐姐今年才58歲,聽聞噩耗完全無法接受,罹難者家屬說:「我真的很煎熬從七點一直等,等到晚上才知道他過世。」

大火無情,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罹難者家屬說:「要跟好啊,我們都回來了啊你就要放心的走啊。」悲慟哀傷的情緒,完全潰堤,只盼望來世,還能再做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