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石斑魚節"搶好康 4折特賣!抽鑽石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搶便宜的熱鬧場面,一年一度的高雄永安石斑魚節登場,現場的石斑魚特賣會,市價一尾500元的石斑魚,200元就能買到,民眾大排長龍搶買,除此之外,為了刺激買氣,還規劃一天抽一條鑽石項鍊的活動,讓民眾好期待。

工作人員說:「好不好大家小心來。」棚子底下的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大家都要來買特價的龍虎石斑,,平均有2斤重的石斑魚,市價一尾500元,現場200元可以買到,排第一位的民眾說,他提早3個小時就來了,民眾VS.記者說:「八點多就來了排三小時對啊。」「全家總動員對便宜,龍虎斑今年特別是龍虎斑。」

另一頭也是大排長龍的,是想要搶買,百元有找的五星級石斑魚便當,工作人員說:「現場排隊的開始買便當。」一年一度的永安石斑魚節熱鬧登場,連續2天有石斑魚特賣會,讓民眾搶便宜,為了打響永安鑽石斑的美名,還規劃購買在地魚貨,就有機會抽市價3萬元的鑽石項鍊,一天抽一條,高雄永安區區長蔣金安說:「抽獎活動抽我們的鑽石,我們兩天20.21都各有一條鑽石項鍊。」高雄永安是石斑魚養殖重要的地方,每年產量佔全國四分之一,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大家吃美食,也更了解永安的石斑產業和地方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