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辣台派開講" 號召公投4個不同意

江昇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持續加0,今(4)日晚間,民進黨再度舉行「辣台派開講」活動!從以往的政治人物宣講,變成主角總統蔡英文上台,號召大家在1218公投,投下4個不同意,也向粉絲說明執政成果。雖然防疫表現亮眼,總統也呼籲,要聽指揮中心的話,去打疫苗!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和面對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也上台爭取支持。

歌手顏冠希VS.魏買加說:「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該怎樣做才是對一起加入台灣隊。」饒舌歌手唱出四個不同意,超洗腦歌詞宣傳1218四大公投,民進黨禮拜六晚間在台北,舉辦辣台派開講,總統蔡英文抵達現場,把氣氛帶到最高點,總統蔡英文說:「我們的本土的個案幾乎是天天+0,而且而且我們今天還可以舉辦辣台派的聚會,我們再一次的股市破萬八好不好,我們的經濟表現不錯連帶股票市場,也攀上歷史新高點,嗯我不太方便問你們有沒有賺錢。」

總統蔡英文說:「如果陳時中部長我們的指揮中心,叫我打兩劑我們就打兩劑,叫我打三劑我們就打三劑大家說好不好。」演說來賓還包含明年1月9日,將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還有面對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上台開講,立委(無)林昶佐說:「有心的極端的人把我們困在過去,把我們拖回去過去,拖回去10年前拖回去20年前,這不是我們要的台灣。」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說:「我的1月9號把FREDDY留在國防外交委員會,也把我送回國防外交委員會,一起守護台灣好不好。」最後蔡總統和現場粉絲一起留下大合照,希望能把辣台派活動化為實際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