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就職3週年 推"永續方舟"接軌國際

賴曼妮 吳建宏 趙英光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3週年了,今天展現就任三年來的施政成果,同時推出特展,預計展出3個禮拜,規劃四大展示主題,展現雲林對於永續發展的決心與成果。一進場就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記者會上細數三年來的施政成果。全程幾乎不看稿,洋洋灑灑報告三年的政績,從教育、社會福利到觀光文化還有交通環保都有發展,為了讓鄉親更了解雲林的轉變,縣府在雲林縣設立體育館推出3週的永續方舟。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承諾從現在開始,遵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落實環境保護、減碳行動、潔淨能源、社會福利、優質教育和文化觀光等面相,並攜手產官學依民,讓雲林成為永續的幸福城鄉。」雲林拚翻轉,連續兩年獲高齡友善城市,去年首次拿下行政院政府服務獎,連續兩年在健康高齡友善城市評選中獲獎,今年更奪下非6都第1和全國第2的佳績。

張麗善說:「我想讓鄉親打分數比較重要,我是全力以赴,我不敢說自己滿分,但我想我會朝向滿分這樣的方向來進步,我想我會繼續的努力。」雲林打造高齡友善城市,張麗善繼續拚,一天當成72小時在使用,付出百分之百的體力全力以赴。不敢說自己滿分,但會朝滿分的方向前進,在縣府團隊的努力下,會繼續落實各項政見和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