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遭虐體內卡「BB彈」!網友怒斥:可惡至極

流浪貓遭虐體內卡「BB彈」!網友怒斥:可惡至極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12月25日花蓮壽豐鄉驚傳一起虐貓案件,有民眾於壽豐鄉公所垃圾處理場餵食流浪貓時,驚見貓咪身體有異狀,並立即前往獸醫院檢查,透過照X光發現貓咪體內卡了「BB彈」,疑似遭人持空氣槍攻擊射擊。對此,許多網友震怒表示,「可惡至極」、「越沒出息的人越會找無力反抗的毛孩子出氣,這種人註定要一輩子失敗」。

籲盡快逮捕兇手!流浪貓遭虐體內卡BB彈

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昨(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12月25日的晚間收到通報,有民眾於花蓮縣壽豐鄉公所的垃圾處理場餵食流浪貓時,發現流浪貓身體有異狀,經送醫照X光後,發現貓咪體內有多處被射入的BB彈,對此,邵柏虎怒斥「這種有殺傷力的空氣槍,都是經過改造,早超出法定焦耳涉及違法,呼籲壽豐鄉的警方務必重視,盡快逮捕這位變態兇手!」

(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最後,貼文也公告案發地點,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公所垃圾處理場,以及台灣花鰻太魯閣股份有限公司,2個地點的中間紅圈處位置,邵柏虎也進一步表示,「其他相關資料已經轉交所方,如果有民眾掌握進一步資料,歡迎提供給我,兇手都必須抓出來重罰」。

(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虐貓事件引眾怒 網罵:一定會有報應

此文一出,引發譁然大怒,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惡至極」、「好過分」、「外面無辜的毛孩到底做錯什麼,為什麼一些冷血的人類,無情的傷害」、「越沒出息的人越會找無力反抗的毛孩子出氣,這種人註定要一輩子失敗」、「一定會有報應」、「下一個就是傷害婦幼,兇手必須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