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座墊遭破壞 犯案兇手竟是狗狗

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沈先生,日前深夜去消夜,把機車停放在路邊,沒想到要回來騎車時,發現整個機車坐墊被破壞,就在四處尋找毀損的人時,有隻狗狗一直在機車週圍徘徊,後來從壞掉的座墊發現咬痕,這才知道,原來犯案的就是狗狗,讓他有好氣又好笑,雖然事後狗飼主表示願意賠償,但是,沈先生說,希望飼主別再讓狗亂跑就好。

機車坐墊外層皮革,嚴重毀損,就連裡面的黃色海綿,也被挖了出來,讓車主沈先生很傻眼,這時有隻狗不停在旁邊徘徊,原來牠就是嫌犯,看到對面住家門口監視器,錄下了牠犯案的過程,跳上機車座墊後,先甩甩頭暖身,接著就開始拆座墊,才一下下整個座墊就被咬爛了。

狗狗犯案後留下證據,這下恐怕真的賴不掉了,高雄這位沈先生,7日深夜外出買消夜,沒想到 買完要騎車回家時,看到停路邊的機車座墊全毀,還是被一隻狗咬爛的,車主沈先生說:「也是認為說是聞到狗的味道,(之前也)一路跟著我到中山路那邊,所以我就想說到底是狗的味道,還是說牠要追著我跑。」

沈先生覺得有趣,把事件PO網,說要尋找狗主人,而不久之後,飼主也主動跟他聯絡,說要賠償,不過,愛狗的沈先生打算自己處理就好,只希望飼主別再讓狗狗亂跑,咬壞座墊事小,就怕狗狗會被車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