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泡湯溯溪遭沖走 警消上午尋獲遺體

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天氣冷,泡湯的民眾也變多了,6名來自台北的遊客,昨(4)日到苗栗泰安雪見溫泉泡湯溯溪,沒想到在穿越溪水時,60歲的婦人疑似失足掉到溪中被沖走,雖然同行的友人立刻報案,搜救隊員還找到了婦人的背包,但卻在5日上午,發現倒臥在溪中的婦人,已經明顯死亡。

搜救隊員在現場,努力搜尋掉到溪中,被沖走的60歲婦人,結果只在溪中,找到了她的背包,搜救隊員說:「現在水很急要去取那個失蹤者的包包。」搜救隊員先徒步穿越溪水,再由岸同伴用繩子,將背包拉上來,試圖要找出蛛絲馬跡,但4日搜尋了一整天都沒有結果,消防局第5大隊長黃錫君說:「那本局出動消防人員,沿河岸搜索那以空拍機空拍作業搜尋。」

直到5日上午,搜救隊終於尋獲婦人,但她倒臥在溪水中,已經明顯死亡,這裡是苗栗泰安,4日下午6名台北遊客,要去雪見溫泉泡湯,但卻在溯溪途中,一名60歲的婦人,被湍急的溪水沖走,同行友人說:「有帶裝備啊,我們有繩子有勾環那些,我們有帶裝備沒有落單,就是過溪的時候,已經有3個人都過去了,她過的時候就不小心跌下去。」同行友人說,發現婦人被沖走時,有先自己搜尋一直找不到人,才報警一開始找到她的背包,還覺得有希望,沒想到最後還是沒有聽到好消息,警方提醒民眾,連假出門,一定要注意安全,才能平安返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