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濃霧攪局 澎湖航班一度大亂

陳能振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澎湖縣

228連假第一天,天氣不給力!澎湖今天清晨出現濃霧,受到低雲幕影響,天空能見度只有1200公尺,不少班機在天空不斷盤旋,想要嘗試降落,卻還是取消重飛。班機延誤,影響大約有205名的旅客,取消航班只好在馬公機場大廳等候,還好在上午9點30分,天氣好轉,機場也恢復起降。

飛機在天空不停盤旋,到了目的地卻不能降落,今(26)日一早澎湖上空一片霧茫茫,能見度不高讓交通大打結。看看航班狀態飛機繞了一圈又一圈,想要嘗試降落卻還是失敗,這4架飛機分別是從台北高雄台南起飛,但受到低雲幕影響能見度只有1200公尺,儘管還沒有低於800公尺起降標準,但就怕意外發生陸續有班機決定回航。民眾VS.記者說:「不確定說下一班會不會起飛,(所以就讓你們自行後補)對。」民眾VS.記者說:「天候關係吧飛機就說,後來講說小飛機下不來,我發現他們那邊應該是人手不太夠,那邊拖了一大半的時間。」

提著行李在機場耐心等候,航班資訊整排紅字全寫著延誤,還好天氣逐漸好轉,才在上午9點30分恢復起降。澎湖馬公航空站航務組長黃偉宏說:「一早總共有取消3個航班,影響的旅客總共有205位,目前整個能見度已經有提升了。」228連假第一天老天爺不給力,也讓民眾出遊計畫全被打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