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用偵防車包"夾" 毒販困圍牆束手就擒

賴曼妮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2名毒販,長期利用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販賣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並且利用「男的、女的」做為毒品代號,躲避警方查緝,警方找到2人藏匿地點埋伏攻堅,發現石姓嫌犯出現,立刻以車追人,最後用偵防車,將嫌犯夾在圍牆上動彈不得,只能乖乖被逮,接著警方在來到2人藏身處,破門攻堅。

台中市刑大,年初向上溯源販毒案件,鎖定毒販石姓男子跟李姓男子,兩人平常就透過通訊軟體跟買家連絡,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有專屬毒品代號,台中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說:「李嫌跟石嫌兩人平常是利用LINE跟微信,這些通訊軟體跟買家聯繫,並且以男的女的作為代號,來規避警方的查緝。」員警在兩人租屋處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及海洛因,還有手槍彈夾跟多發子彈,儼然是個小型軍火庫。

2名嫌犯偵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目前也已經被檢方起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