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葉藤"大爆發滿開 玉井雙秀園"紫爆"

林宛瑩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近日南部天氣不錯,玉井區雙秀園25年老欉的錫葉藤大爆發,整個園區充滿紫色錫葉藤,茂密處還猶如一把紫色大陽傘,相當吸睛,民眾常常被吸引停下腳步和它拍照留念,錫葉藤花季會一路到清明節前,想賞花的朋友們不仿好好把握一下難得時間。

紫色的錫葉藤盛開了!漂亮景致吸引民眾,在前方擺出各種姿勢,和它拍照留念,真的好美呀,難得機會只好多拍個幾張美照,賞花民眾特地從台中前來觀賞。

這個美麗的祕境就在台南玉井區雙秀園,25年老欉的錫葉藤大爆發,紫色花季登場了,錫葉藤一整年都會開花,春天較為盛放,尤其每年三月中旬後會盛開,可持續到清明節前,只要天氣不要太炎熱,花季還可延長到四週以上。

錫葉藤園主蘇秀花說:「門口那最大棵那只有一棵25年,那其他的兩棵10幾年是小孩子。」夢幻美景成為拍照打卡熱門景點,遊客絡繹不絕,想看看錫葉藤大陽傘長怎樣嗎?想一睹紫色花海瀑布的壯觀畫面,不仿把握時間,走一趟錫葉藤之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