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子弟兵! 王義川宣布選台中市長

李盈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2022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台中市長的參選人,國民黨已經確由現任市長盧秀燕爭取連任參選,而民進黨參選人遲遲沒有公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爆料,台中市前交通局長,也是林佳龍子弟兵、王義川,表達強烈參選意願,可能為民進黨布局投下震撼彈,而黨內呼聲最高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立法委員何欣純都說,尊重黨中央決定,等待徵召人選出爐。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寫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愛將」王義川,自行宣布參選台中市長,可能為民進黨布局投下一顆震撼彈,王義川,曾經是前台中市的交通局長,也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子弟兵,直接表達了,想參選的意願。

台中市交通局前局長王義川說:「那我很有強烈的意願想要代表,民進黨來參與這次的台中市長的選舉,那最主要是因為,台中市這三年多以來,治安包括虐童虐嬰街頭暴力這些事情,都讓我們看不下去。」

王義川希望民進黨可以選他出戰,更強調,盧秀燕執政這3年來,治安都沒有變得比較好,認為要由年輕世代來改變,而黨內原先呼聲最高,最有可能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聽到消息則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我沒有什麼看法,所以看黨要徵召誰啊。」

另外,還有立法委員何欣純,也是民進黨台中市長熱門人選之一,立法委(民)何欣純說:「我們全國黨代表會已經授權蔡英文主席,來做6都首長市長候選人的提名,所以我們尊重中央徵召的制度,希望選對會趕快啟動徵詢。」何欣純強調,尊重中央徵的制度,希望選對會趕快啟動徵詢,提交名單給黨主席,趕快選出民進黨台中市長的參選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