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撞死6旬婦 男肇逃又撞車落網

黃種瀛 吳伊哲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酒駕撞死婦人肇逃事件,一名66歲婦人清晨騎機車買菜途中,被一輛進口轎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強大撞擊力使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肇事的25歲轎車駕駛劉姓男子事發後加速逃逸,又在另一處地點發生車禍,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警方獲報把他帶回偵訊,發現劉姓男子竟然是無照駕駛,酒測值高達0.95,他的父母親聽到兒子闖禍難過不已,還說願意代替兒子,爬去向對方道歉。

清晨6點多,婦人騎機車經過路口,突然後方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來,婦人當場被撞飛,強大撞擊力把婦人連人帶車,撞得往前噴飛一個路口,機車車體嚴重扭曲、零件四散,婦人剛出門買菜,還來不及帶回家,就被轎車高速撞上,目擊民眾說:「應該是衝很快,他在前面應該就看到了,然後他沒有減速,就直接按喇叭,一直過去了他也沒有停。」

被撞66歲梁姓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肇事的黑色進口轎車,從大里區逃到台中市東區,又在另一處巷子碰撞到路旁車輛,被警方當場攔下,警方把肇事的25歲劉姓男子帶回偵訊,他開的進口轎車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95,幾乎是爛醉的程度。

霧峰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說:「犯嫌是聲稱他當時已經對狀況,沒有什麼印象,我想這個大概是,目前推測是推諉之詞。」肇事的劉姓男子父母親,聽到兒子闖禍,難過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死者家屬,還透露兒子根本沒駕照,警方調查,男子從事虛擬貨幣買賣,沒有酒駕前科,凌晨和朋友喝酒之後開車回家,撞死人肇逃闖禍,傷心難過的父母親,還得為他承擔這一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