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落石砸遊覽車 女遭玻璃割傷

黃種瀛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泰安鄉,發生落石砸中遊覽車意外,一輛來自台中的志工旅遊團遊覽車,要前往泰安泡溫泉,結果就在快到溫泉區前的1公里處,突然好幾顆落石從山坡上滾落,砸中遊覽車,造成一名乘客,臉部被玻璃割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工務單位研判是地震加上連日天雨,土石鬆脫引發落石。

只差1km到目的地落石砸車志工團驚魂,地震加上連日天雨土石鬆脫引發落石,70歲婦人,臉部被破裂車窗玻璃割傷,飽受驚嚇,同團的親友,一路陪她就醫,婦人送醫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被落石砸中的遊覽車,車身好幾個地方凹陷,至少有5處玻璃破裂,而掉在車內這塊落石,疑似就是害婦人割傷的石頭。

發生落石砸車的地點,在苗62線6.2公里處,也就是通往泰安溫泉的路上,路面還可以看到散落零星的落石,下午2點鐘左右,一輛來自台中梧棲區公所,志工旅遊團的遊覽車,司機連同遊客共31人,要前往泰安溫泉泡湯,結果就在快到達溫泉區前方1公里處,路旁山壁突然出現落石,大湖分局副分局長黎萬輝說:「昨日地震加上今天天雨,造成土石鬆脫引發落石。」泡湯團遇到落石,車砸毀、人受傷,行程也泡湯,幸好落石不大,只有一人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