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0元爆火氣! 駕駛嗆收費員還逼車

廖翊庭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10塊錢的停車費,男子竟然失控咆哮,還一度逼車!日前一名男子,把車停在新北市新莊中環路的停車格,自己也坐在車裡。但是收費員疑似因為車窗太黑,以為車內沒人,直接開單,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男子還激動到下車怒吼,認為對方根本就是在搶錢,甚至還一路尾隨逼車。

繳費單才剛印出來,沒想到下一秒。駕駛VS.收費員說:「你不能這樣子啊,一般人都會給我敲窗,問是不是要走了對不對,你沒有看就直接按下去,你怎麼能這樣子,你這樣強迫中獎嘛。」駕駛突然出現,還不斷怒吼。駕駛VS.收費員說:「啊你這樣開單你是什麼意思,你這是搶錢嘛,你是不是搶錢,你是不是搶錢,十塊也是錢啊。」

越罵越激動,收費員嚇得趕快騎走,沒想到駕駛乾脆跳上車,一路尾隨逼車。駕駛VS.收費員說:「你給我下來。」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中環路,路邊一整排停車格,收費員依規定執行開單作業,卻遇上失控駕駛。當事收費員簡先生說:「他的車窗很黑然後車子是熄火的狀態,我們看不到裡面有沒有人,我就把單子開完之後,他連續三度逼車,然後第三次的時候他是想要衝撞我,當然很緊張啊。」

原來當時駕駛就在車內,但他卻沒有搖下車窗,提醒收費員,就這樣被開單,收費員簡先生:「車窗很黑看不清楚,攔我三次我很緊張害怕。」回想事發當下的狀況,收費員還心有餘悸。不過其實根據規定,車輛只要在停車格內,就必須收費,但為了避免爭議,收費員都會先敲敲車窗,詢問駕駛要不要繼續停車。

新北市停車營運科長許芫綺說:「車主如果對於開單的程序有任何疑義,可以透過行政程序來跟我們做申訴。」10元停車費最後雖然被撤單,但駕駛咆哮又逼車,恐怕也得挨罰,實在得不償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