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估吸1.5萬人 "實聯制"落實防疫

王源澤 翁乾晃 報導  / 澎湖縣

來看到精彩的煙火秀!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走過20個年頭,今年遇到疫情嚴峻,民眾依舊很捧場。昨(25)日晚在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盛大開幕,並以「精彩永續綻放」為主軸,估計入場人數1萬5000人,主辦單位強調,一定會做好防疫,落實實聯制。

動力火車動人歌聲再度響起,20年來總是陪伴澎湖遊客的花火節,昨日晚上再度盛大開幕,各種可愛造型的,卡通人物煙火,讓花火節添了幾分童趣,這次的花火節,最受矚目的包含開幕式無人機燈光秀,加碼到700台同時上陣,即使疫情嚴峻,登島的民眾還是很踴躍,主辦單位預計有至少1萬5000人入場,場內也設置了4個管制點,落實實聯制。

澎湖縣長賴峰偉說:「把一個公家的活動,能夠20年還能夠屹立不移,這是很不容易要戴口罩,口罩絕對不要把它脫下來。」澎湖縣從昨日到6月底,總共規劃24場花火活動,觀音場以500台無人機亮相,也排出了澎湖字樣,離島場也有200台無人機展演,在這2個月內,澎湖的夜空超精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