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今登場 700無人機燈光秀吸睛

陳能振 梁宏志 許竹忻 報導  / 澎湖縣

一年一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今(25)晚登場,最受矚目的包含開幕式無人機燈光秀,加碼到700台同時上陣,還有歌手動力火車也將熱情開唱,光是今日就有1萬人左右登島,不過面對疫情升溫,場內也設置了4個管制點,請工作人員確實查驗實聯制,同時精選出其他的觀賞點,包括案山漁港、重光草原等等,希望遊客可以分流,大家都能欣賞到花火美景。

澎湖機場大廳湧入大量人潮,遊客們穿著花襯衫,戴上草帽,正式開啟度假模式,不僅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來,就連飯店櫃台前也擠滿等待Check in的排隊人潮,這也讓度過漫長景氣寒冬的旅宿業者們鬆了一口氣,澎湖喜來登酒店公關主任陳毅維說:「適逢澎湖花火節20週年,然後目前全館331間的房間,入住率都高達9成。」

五顏六色的絢麗煙花,在海面上一朵朵綻放,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將在今晚盛大開幕,開幕晚會無人機燈光秀,從500台加碼到700台,接續15分鐘的七彩煙火,為澎湖花火節慶祝20歲生日,開幕典禮更找來Lulu擔任主持人,動力火車等知名歌手也將登台獻唱,而因應近來疫情升溫,澎湖陸續出現確診個案,縣府除了顧及觀光,也為防疫做好準備。

花火節觀音亭附近實施全面實聯制,場內也增設4個管制點並加派防疫人員,民眾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縣府更精選熱門觀賞地點,讓民眾分流賞煙火,遊客們也為防疫做好萬全準備,遊客說:「乾洗手、消毒液,我們一個人平均帶了8瓶,隨時無時無刻臉部都要消毒。」全員總動員遵守防疫規範,才能開心出遊安心回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