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男持BB槍掃射遭拘提 10萬元交保

陳堯棋 翁乾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日前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父親過世急著奔喪趕到花蓮,沒想到在宜蘭一處特斯拉超充站要求陳姓男子讓位充電卻遭到拒絕,竟然持BB槍掃射導致對方受傷,事後林姓男子供稱BB槍丟棄在花蓮七星潭,宜蘭地檢署認為林姓男子涉嫌湮滅證據,向檢察官簽發拘票拘提林姓男子,昨(9)日晚間檢方偵訊完畢,認為林姓男子涉嫌傷害、毀損及恐嚇等等,最後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候傳。

雙手銬上手銬,在警方的帶領下緩緩步出警局,6月5日這名林姓男子因為父喪,急忙駕駛特斯拉要趕回花蓮,沒想到在宜蘭市女中路的超充站,要求另一名陳姓男子讓位充電遭到拒絕,他竟然持BB槍掃射對方後逃逸,警方依照陳姓男子指證,通知林姓男子到案說明,他在筆錄中供稱,已將BB槍丟棄在花蓮七星潭。

宜蘭地檢署指出,認為林姓男子涉嫌湮滅證據,立即指揮宜蘭分局,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並請檢察官簽發拘票逕行拘提,9日下午警方將林姓男子拘提到案後,同時對他位於花蓮新城鄉的居住地,以及車輛等處所進行搜索,但無論是七星潭還是居住地,通通找不到這支BB槍。

宜蘭礁溪分局偵查隊長王曜星說:「全案還是依刑法的傷害毀損以及恐嚇的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9日晚間宜蘭地檢已對林姓男子偵訊完畢,認為他涉嫌傷害、毀損及恐嚇等罪,雖然沒有羈押必要,但因為爭執持BB槍在掃射被害人,不只損傷被害人權益也對社會治安形成震盪,最終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候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