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博覽會"世貿登場 動漫迷興奮朝聖

雷雅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讓動漫迷相當期待的2022漫畫博覽會,今(28)日在台北世貿登場,今年的博覽會有許多知名出版社參展,也有許多經典的周邊商品能夠收藏,吸引許多漫畫迷前來朝聖,有人前一天晚上就到現場,還特地準備了6、7罐咖啡,做好徹夜排隊的心理準備。

漫畫博覽會熱情登場動漫迷興奮朝聖,摩拳擦掌這回,不僅做好了功課,我們還有備而來,民眾說:「這邊是小本子放手機悠遊卡,(然後這是放大型物件),對折疊椅或是電風扇,原本是在(行李箱裡),(覺得裝得下嗎)我覺得裝不下。」

第21屆漫畫博覽會,世貿一館盛大開展,粉絲們可是一馬當先,趕快排隊先,民眾說:「昨天晚上6點(來排隊),我帶來67罐的咖啡,排隊是享受那個過程就是你如果排過一次,你就會覺得說你不會想在後面等。」

今年展覽一共邀請110個廠商,800個攤位超過30場的見面會,更邀請兩大日本動畫公司來台,包含電玩漫畫周邊商品一次推出,進到裡頭人潮真的很多,幾乎每個攤位都要排隊,為的就是這些周邊商品,年齡層超廣從去年一路紅到今年的鬼滅之超級長青的進擊的巨人,今年話題性十足的間諜家家酒,從動畫原創到限定商品都是粉絲的心頭好,尤其是炙手可熱的福袋。

民眾說:「都是我想要的(裡面是什麼),裡面是有進巨(進擊的巨人)的衣服,這三個(福袋)這三袋就3200元還不包含這一袋,(你今天錢有帶夠嗎),當然當然帶很多大概帶一萬多以上。」

甚至有不少粉絲是扮裝進場,事實上每一年動漫展都能吸引近10萬人,從2018年台灣漫畫與電子遊戲,的總產值來看,就突破七百億,今年在疫情影響動漫公司推出更多作品,估計產值能夠再提升,成了疫情之下蓬勃發展的產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