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Netflix的小時候看這些! 滿滿「回憶殺」網:時代的眼淚

沒Netflix的小時候看這些! 滿滿「回憶殺」網:時代的眼淚 | 華視新聞
(圖/pixabay)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Netflix準備在8月於5個國家試用新規定,首先一個帳號只能有一個家庭,要加購一個家庭費用美元2.99美元,約台幣90元,如果在其他地方用電視登入,最長只能2個星期等規定,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而台灣目前不在8月的新規定試用內。近日有粉絲專頁「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在臉書上提到「沒有Netflix的小時候都看什麼」,貼文中分享了不少連續劇與動漫,滿滿的「回憶殺」引起網友們討論。

圖片翻攝自 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 臉書
 

沒Netflix的以前看什麼? 老闆回:可多了

台中一間仙草店的老闆會在臉書上分享經營的大小事,老闆也時常在網路上與網友們互動,幽默又一針見血的風格,讓不少網友除了提問商品、外送等相關問題外,也會私訊與老闆聊天。而除了日常公告外,老闆也時常分享許多迷因哏圖,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在近日有一名粉絲對老闆提問「以前沒有Netflix,小時候都看什麼?」,老闆回覆「可以看的東西可多了」,老闆也提到,沒網路的年代,那時候還會拿著家人的BB call在玩,國小一下課,寫作業一定不是首要的,電視打開都會轉到自己愛的動畫。若那時候的港劇、日劇、本土連續劇、動畫,如果重新上架在Netflix上一樣看到爛才甘願。並附上大量「回憶殺」連續劇、動漫的照片。

圖片翻攝自 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 臉書
 

滿滿回憶殺圖片 網友:時代的眼淚

圖片中不少台灣、日本的影視作品,像是台劇「施公奇案」、「包青天」、「親戚不計較」、「飛龍在天」;日本動漫「小紅帽恰恰」、「忍者亂太郎」;日劇「麻辣教師GTO」、「魔女的條件」等,勾起不少大朋友們的回憶。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說:「天啊好懷念!」、「突然發現全部都有看過!」、「根本時代的眼淚」、「以前卡通都還可以把每天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的節目表背起來,老三台的華視、中視、台視,到第四台的八大、衛視中文台、卡通頻道、東森幼幼台,只要一廣告,馬上就可以換台繼續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