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投營南社區拚創新 獲"金卓越"肯定!

李偉廷 報導  / 南投縣

111年度金卓越社區選拔連續3天在南投縣進行實地評選,南投市營南社區民眾團結同心,在防災備災、兒少福利、長輩共餐照護等各方面都表現得相當不錯,讓前來評審的委員留下很好印象,期能為南投爭取全國最高榮譽。

看到櫃子內算不清的獎狀以及獎盃,就可以感受到營南社區這幾年積極發展社區工作的成果,今年南投縣總共有275個社區參加縣級評鑑,並由營南社區代表參加金卓越社區選拔,希望他們優秀的表現可以為南投縣得到好成績,營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育民說:「在這段時間,緊鑼密鼓我們整個社區都全部動起來。」

在這次的評選作業,營南社區不論是在防災、兒少福利、長輩照護等等都表現得相當不錯,經由現場審查後,評審委員也給出很大的肯定,衛生福利部簡任視察委員王燕琴說:「所以我希望能夠,再多多的開發我們社區裡面民眾,共同來投入社區的工作擔任志工。」

現場除了社區成員全員出動,縣長林明溱等人也親自到場為他們加油,並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讓更多人看到社區的成長跟改變,未來營南社區也會繼續做出創新,並希望藉著他們優秀的表現帶動其他社區共同發展,讓南投縣可以越來越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