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撞保時捷 特斯拉車主"避不見"挨告

黃品瑄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保時捷被特斯拉撞毀!台北天母一名陳小姐,把價值500多萬的愛車停在社區地下室的停車場內,但鄰居開著特斯拉,下坡道時卻突然衝,把保時捷鈑金撞凹,專家表示,維修費大約150萬元,但陳小姐控訴,鄰居事後卻避不見面!

到了停車場,白色特斯拉速度還是沒有慢下來,先是擦撞到牆壁,接著又往藍色保時捷的車尾,狠狠撞了上去,肇事車主說:「不是我根本沒有動我就說是車子故障。」保時捷車主陳小姐簡直氣壞,控訴鄰居辯稱,是車子故障才會發生意外,特斯拉安全氣囊爆開,而被撞的百萬名車,車殼零件四散一地,鈑金也凹了進去。

事發就在台北市天母這棟豪宅大樓,車主把愛車停在地下室的停車場,沒想到卻被鄰居的特斯拉撞毀難堪,車主表示,這輛保時捷在2013年購入,要價580萬元,引擎系統目前已經絕版,而且里程數不到6萬公里,目前市面上的二手價,還有380萬。

這一撞維修費用也不便宜,汽車達人陳俊安說:「那經過這次的撞擊,後方其實已經有很嚴重變形的狀況,那在車身底盤的部分呢,它的下支臂跟避震器,還有車身後主樑的部分,然後還有外觀這些東西,如果維修起來的話,價格會約莫落在150萬左右。」面對龐大車損,陳小姐心都在淌血,但她質疑鄰居沒有親自登門道歉,把一切都丟給保險公司處理,甚至避不見面,現在只能尋求法律途徑替自己討公道,陳小姐怎樣也沒想到,把愛車好好停在停車場內卻飛來橫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