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2甲子! 新北市農會120年慶祝活動登場

張庭瑜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農會迎來120周年,周六在板樹體育館舉辦慶祝活動,現場還結合農特產的銷售和桌球比賽,希望加深各農會的交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頒發特殊貢獻獎,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努力推廣農業。

3隻舞獅在台上跳啊跳,就是為了慶祝這個難得的一天,走過兩甲子,新北市農會迎來120周年,在板樹體育館舉辦慶祝活動,結合新北農特產品展售會,以及桌球友誼比賽,加深各個機關交流,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活動表示,一直以來,新北市農會帶動各地方的農會發展,更在15屆農金獎前10名裡,新北市的農會就包辦了7名。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尤其我們板橋新莊中和,囊括前三名,所以在農金獎表現非常傑出。」侯友宜表示,新北的友善有機耕作田園面積,不斷地擴大當中,現在已達到512公頃。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也鼓勵很多的在地年輕人,回故鄉農業創生,我們希望農業全面展開。」如何增加農產通路,侯友宜說,未來持續輔導各項農會相關補助、通路以及設計,希望新北市的農產品,能讓全世界看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