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侯台日交流掛零 林佳龍:當選加強城市外交

張元春 彭冠霖 台北.新北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出席「台日下一個五十年」學術論壇,同場的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當場表態支持林佳龍,從部長,變市長,而林佳龍也搭著議題,批評對手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城市交流不及格,也再度喊話,要侯友宜說清楚,會不會烙跑去選2024,對此侯友宜,仍是四兩撥千金,說他的人生目標就是,好好把握當下。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日下一個五十年學術論壇,與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大談未來台日關係,不忘支持,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說:「希望我們的前部長,可以貨真價實變成龍市長,對不起好像在這邊置入性行銷。」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更接力借題發揮,砲轟對手,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4年任期,台日城市交流不及格。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友宜)在跟台日交流上,幾乎是掛零,我在台中市長任內,增加了14個(姊妹市),當選新北市長,我也會來加強城市外交。」

對於侯友宜,參選2024,呼聲很高,表態連任新北市長,卻沒有保證會做好做滿,林佳龍再喊話,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這是不是國民黨習慣,期中就會跳槽選舉更高的職務,勞民傷財。」侯市長,老神在在,勤跑市政行程。面對質疑,仍是四兩撥千金,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把握當下為人民努力,做好奉獻,希望這塊土地會更好。我們努力做事,讓新北市更好。」挑戰者砲火兇猛,侯友宜一貫從容,以不變,應萬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