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式廣告賣假梅 信義農會急籲別買!

華視心聞 李盈萱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台灣梅有一半的產量都是來自於南投信義鄉,龐大的商機,讓不肖業者覬覦,在網路上用一頁式廣告,假冒信義鄉農會脆梅販售,農會也非常苦惱,他們決定上網買幾包來開箱,實際買到的商品,脆梅果實顏色鮮豔,而且香味非常不自然,懷疑可能有其他添加物,農會也用開箱的結果提醒民眾,脆梅產季只有5月和6月。現在這個季節根本沒有脆梅,不要傷了荷包還可能傷身。

信義鄉農會工作人員,拆開從網路上,買來的梅子假貨,仔細看,顏色鮮豔,還香味十足,非常不自然,信義鄉農會人員說:「如果大家有收到的話建議不要拆來吃。」拿起外包裝來看,是用黃色小貓夾鏈袋分裝脆梅,翻到後面,還可以看到有一張大大貼紙,貼在上頭,寫著,南投信義鄉青脆梅,生產商梅子夢工廠,讓員工很生氣,他們沒有生產過,這種包裝的產品,為什麼上面印著他們名號。

工作人員說:「啊簡體字產品名稱青脆梅。」接著他們將貼紙大力撕下,卻出現一行又一行的簡體字,產地還寫著中國廣東,簡直讓他們氣炸了,網拍賣家竟然,把大陸梅子偽裝成來自信義鄉,用一頁式廣告販售,這次農會決定直接上網買來看,ㄧ包花990元,希望民眾看清楚,這些都不是信義的梅子,信義鄉農會總幹事何建中說:「拆開之後我們更發覺,他那個怪味那個化學味道非常非常嚴重,也請我們消費者一定要認清。」農會提醒民眾,青脆梅的產季,只有在5到6月份,其他時間是買不到的,千萬不要上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