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大雷雨! 南投.彰化路積水到半輪胎高

李盈萱 林品鑫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和彰化,今(3)日下午4點到6點左右,一場大雷陣雨,導致彰化田中社頭一帶的道路積水,積水來到腳踝高度,甚至有半個輪胎高,導致騎車民眾只能下車用推的方式,把機車推到路邊,而南投名間鄉山區的松嶺街巷弄,則是積水退不去,一台休旅車半個輪胎被淹沒,困在路中一個小時左右,才自行脫困離開。

白色進口休旅車卡在路中間,半顆輪胎被黃澄澄的泥水淹沒,動彈不得,休旅車卡住的地點,在南投名間鄉山區的松嶺街巷弄內,因為3日下午4、5點左右,下起大雨又急又快,導致巷弄積水退不去,讓車困在路中1個小時左右,才自行脫困離開,而午後大雷雨,不止南投名間山區出現積水,還有彰化的田中社頭一帶。

彰化社頭山腳路積水,一度來到腳踝高,機車騎士經過還差點跌倒,靠熱心路人幫忙,小心翼翼把機車推到路旁,就怕一不小心騎士滑倒受傷,還有,車輛駛過濺起大水花,其他路段的積水,甚至來到半個輪胎高,就連社頭的防汛道路也充滿積水,還好目前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只是一場午後大雷雨,造成彰化南投多處道路積水,也讓交通大打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