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爸爸節快樂! 雲林縣頒發"模範父親"

丁沛盈 報導  / 雲林縣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雲林縣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金仔日熱鬧登場,由雲林縣長張麗善頒獎表揚,期待透過活動來感謝每一位用心照顧家庭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同時利用公開表揚的方式,將社會這些溫馨感動的故事,讓人學習與效法,傳達正向的能量。

在表揚大會頂頭,大家是歡喜上台領獎,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了,今年度雲林縣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金仔日熱鬧舉辦,28位爸爸獲選縣級模範父親及3名網友票選「最幸虎」爸爸。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全縣推舉上來有28位,成為縣級的模範父親。」

在好人好事代表部分,這次總共表揚17位,其中年歲最大的是由水林鄉公所推薦86歲的蔣仁官,蔣仁官年輕時隨部隊來台擔任軍醫,退伍後於水林鄉水北村開業,是當地受人敬重的蔣醫師,蔣仁官退休以後目前在水林鄉紅蘋果照顧中心做志工,真心來服務長輩。雲林縣長張麗善說:「不只是行醫多年,然後再加上他本身在地方也針對公益活動,還有慈善團體也不遺餘力的投入。」

期待透過活動來感謝每一位用心照顧家庭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同時利用公開表揚的方式,將社會這些溫馨感動的故事,讓人學習藉此傳達正向的能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