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主超商端泡麵遭猴子突襲搶食 大腿燙傷起大片水泡

苦主超商端泡麵遭猴子突襲搶食 大腿燙傷起大片水泡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台灣時常發生猴子搶食傷人的事件,最近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原PO表示在花蓮中橫故事館的便利商店中,遭猴子搶食手中剛煮好的泡麵,導致腿部燙傷起水泡。不少網友看到原PO受傷的慘狀,紛紛驚呼「好可怕」、「好痛」。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端泡麵遭猴子搶食 苦主腿部燙傷

原PO呼籲,在花蓮中橫故事館的便利商店食物絕對不能讓猴子看到,接著原PO提到,當時猴子為了搶一碗熱騰騰的泡麵,可以跟人把命拚!猴子身手俐落得很,讓他的腿燙傷起水泡,直到燙傷的第二天仍痛得要死。

原PO回憶當時狀況,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猴子盯上,當時全心全意的想端好燙手的泡麵,而猴子出其不意的動手行搶時,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不只被嚇死也痛個半死。

猴子搶食很可怕 網籲:不要死守食物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好可怕」、「好痛!」,並祝福原PO早日康復,也有網友說:「猴子不會燙到嗎」、「猴子能傷人,人不能傷猴子」、「難道只能放任猴子為所欲為的猖狂?這真的很嚴重影響民眾日常生活!」、「所以動物都不要餵食,一堆餵食癖的共業造成的」此外也有網友說:「猴子很聰明、機靈,欺善怕惡,如果是群體的話,泡麵就直接丟遠一點讓牠們去搶吧,絕對不要死守泡麵」。

隨後原PO也更新貼文表示,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注!PO文的本意只是想抱怨自己怎麽這麽兩光,順便提醒大家遊中橫務必留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原PO也表示,從沒想過報復猴子或求償等問題,這些都不是自己的選項。好好地顧好傷口比較實在!祈願大家都平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