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園區獼猴成群搶食黑輪 嚇壞遊客

蕭雅心 邱顯雄 陳建邦 報導  / 高雄市

都跟動物有關!先看到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暑假遊客變多了,但提醒,如果你有計畫到這裡出遊,要小心獼猴出沒區域,食物不要外露!有攝影師拍下,獼猴成群搶遊客的黑輪,讓遊客驚慌失措!而在高雄壽山動物園,這裡的羊駝很親人,但天氣熱,園方擔心他們會中暑,還幫羊駝剃毛,消暑又療癒!

玉山塔塔加園區獼猴成群搶食遊客黑輪暑期限定理髮院開張壽山動物園替羊駝理毛,小猴子爬上爬下,跟猴媽媽玩耍嬉鬧,似乎太過調皮,還被教訓了幾下,有攝影師在石山服務站,紀錄下這段畫面,現場也有很多遊客在看,就有民眾,拿出黑輪準備吃時,整碗被搶走,左手一支右手一支,吃的津津有味,最後還不忘把碗舔乾淨,遇上獼猴搶食,遊客可是嚇壞了。

其實在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不少獼猴群聚活動,過去就有遊客拿了蘋果,才剛下車立刻被搶走,生態攝影觀察家蘇家弘(聲源)說:「不要干擾不要誘拍不要去接觸牠(獼猴)。」鏡頭轉到高雄,毛茸茸的羊駝,蹦蹦跳跳進來,準備要理髮啦,剃刀理過肚子耳朵,體型當場小一號,有著咖啡色毛髮的「酷哥」,是脫衣秀首位嘉賓。

接下來幾隻,Q毛「雪納瑞」,縮到角落去面壁,看起來有點緊張,還有首度接受理髮的「歐露露」,一臉淡定模樣,但媽媽「歐蜜馬」,可是全程慘叫聲不斷,高雄壽山動物園,擔心有著厚厚皮毛的羊駝,在夏天會中暑,暑期限定的美容院開張,由保育員當起美髮師,幫羊駝們剃毛,別看過程很療癒,要安撫這些客人們,可得要好幾個人合作,才能順利完成理毛工作,不過脫光光的羊駝,看起來神清氣爽,準備好迎接熱情的夏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