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外送員DIY配備 秒變舒適電動車

李盈萱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外送員每天在外面跑單,機車等於是自己重要的生財工具,在台中大里有一名外送員大哥很厲害,他把自己的機車改的很舒適,除了有置物架、水壺架,連椅背都是自己DIY做出來的,民眾看了都很佩服,這位大哥說,從警校退休後,沒事就來跑外送,車上裝備都是自己的巧思,這樣跑單一整天才不會那麼累。

騎著電動機車,準備出去跑單,但仔細看,這台電動機車跟一般外送員的車,特別不一樣,這台電動機車上,外送大箱子用鐵架固定,腳踏板還放了一個木頭箱子,打開可以放餐,兩邊還有延伸出來的空間,方便腳踩,另外還加裝側柱,以防車左右倒。

外送員說:「取餐的時候可以放這樣可以遮陽啊。」還有整台車,最大亮點就是木工做的椅背,加了一塊軟墊,讓騎車時像躺在沙發,怎麼騎都不會累,滿滿裝備,全都是這位外送員大哥自己的巧思。

外送員說:「感覺說退休沒事做來(外送)賺點外快,自己就喜歡動,我自己也是有一點水電的基礎,比較不會疲累之類的。」加裝滿滿裝備的外送員大哥說,他原本是警校教官,退休後來跑外送,一跑就跑了3年多,而且一天固定幾乎跑30單,從跑單習慣中,慢慢加裝配備,為自己量身打造,騎一整天送單都不會累的電動機車,也讓看到的民眾為之讚嘆,還有人特地幫他拍照PO上網。

貼文民眾貼心幫外送員大哥標上裝備標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他外送員說:「這樣的裝備是很棒的。」其他外送員說:「看個人吧因為某些人有些人的,那個車裝的配備是看個人習慣。」

其他外送員說:「不方便因為就覺得他的那個裝備太多,應該使用不方便。」其他外送員,看到後有人覺得很厲害,有的覺得很不方便,但大多外送員都會,依照自己的騎車送單習慣加裝好用的裝備,只是這個裝備十足的外送員大哥,儘管是退休後的加減送,但這種堪稱職人精神,也讓許多人很佩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