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套房2死槍擊命案 嫌狡猾躲後車廂落網

葉玉娜 劉瑋晟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犯下桃園槍殺案的蘇姓嫌犯,逃亡4天後,昨(4)日晚間在國道3號北上277公里處落網,男子當時躲在白牌計程車後車廂裡,如今白牌車司機也因為有藏匿人犯的嫌疑,同樣被移送法辦,蘇姓嫌犯殺人後,往返台灣東西部,逃亡的路線就像是一個S型,相當狡猾。

多名員警將男子團團包圍,壓制在地,迅速將人上銬,因為他就是犯下桃園槍殺案的蘇姓嫌犯,原本躲在白牌計程車裡逃亡,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警方)一路追蹤在古坑抓到這個嫌犯,那這個嫌犯本身也是,躲在那個後車廂裡面。」

蘇姓嫌犯相當狡猾,逃亡過程幾乎一路都搭白牌車,1日犯案當天他槍殺2人後,先坐車到彰化,隔天又搭車到花蓮住旅館,3日從花蓮到屏東,4日他搭車北上,在國道三號被逮捕,嫌犯往返台灣東西部,逃亡路徑就像一個S型路線,桃園分局分局長黃富村說:「晚間6點30分左右,在國道3號北上277公里處,攔獲蘇男所乘坐車輛。」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蘇姓男子和2名死者疑似都是詐騙集團成員,嫌犯疑似不滿2人被查緝時,把他的身分說出來,又懷疑2人暗中私藏詐騙所得,才會動手行兇,面對記者提問,蘇姓嫌犯直盯著鏡頭,全程不發一語,而接應他的白牌車司機,因為讓嫌犯躲在後車廂行跡可疑,現在也被列為共犯移送調查,釐清整起案情的始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