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市場掃街拜票 吳怡農南下力挺

林佳瑩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4)日上午和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一同到大雅菜市場掃街拜票,和婆婆媽媽們博感情,蔡其昌也力推年底的18歲公民權複決案,另一頭,爭取連任的台中市盧秀燕市長上午在市府廣場前,舉辦千人拉筋活動,和民眾近距離接觸,展現親和力,不過盧秀燕7月底腳受傷,無法出席市議會的專案報告,前後已經缺席了6次,5日議會召開大會,盧秀燕將出席,也是她腳傷後相隔近40天,首次出席議會。

4日一大早,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和「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一同到大雅菜市場掃街拜票,和婆婆媽媽們博感情,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說:「除了我們市長議員們(的投票),有個非常重要的選票就是我們的修憲公投,我們知道有一半的選民,還不知道11月26日有這件事情,所以我們要從台中開始。」

吳怡農說,這次會選擇從台中開始宣導,是因為根據民調顯示,台中市民對18歲公民權的支持度,是六都最低,還沒做好決定的人是6都最高,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大家來支持年輕人,我想年輕人在18歲,現在的資訊以現在年輕人的成熟度,絕對有辦法承擔起公民的責任。」蔡其昌也力推年底「18歲公民權」複決案。

另一頭藍營,爭取連任的台中市盧秀燕上午在市府廣場前,舉辦千人拉筋活動,盧秀燕在台上,帶頭跳,和民眾近距離接觸,展現親和力,腳傷看起來也好了許多,7月底她腳受傷開刀,無法出席市議會的專案報告,前後已經缺席了6次,9月5日議會召開大會,盧秀燕將出席,也是她腳傷相隔近40天後,首次出席議會,外界預料議事堂一定炮聲隆隆,但盧秀燕強調,尊重議員質詢的職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