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衝突受傷就醫 急診室相見再爆全武行

黃種瀛 張春峰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兩派人馬,凌晨在酒店因為互看不順眼,爆發糾紛,涉嫌動手傷人的林姓男子,被警方快打部隊用辣椒水壓制,過程中還造成員警受傷,至於被打傷的劉姓男子,緊急送醫,而林姓男子的3名同夥,當時被辣椒水波及,自行就醫,結果在急診室巧遇劉姓男子,雙方又爆發肢體衝突,護理人員忙著勸架,急診櫃台的文件、器材,都被翻倒在地,幸好沒有波及其他患者,雖然同夥鬧事後迅速逃逸,警方也在一小時內,把他們全部逮捕到案。

急診室裡,被打傷的劉姓男子,坐在椅子上包紮,結果畫面右邊,突然衝出2名男子,對著劉姓男子踹出一腳,劉姓男子往後跌倒,一旁的醫院警衛,和護理人員,趕緊上前勸架,也被推倒,而剛送傷患來醫院的119消防員,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警方VS.林姓男子說:「請你站住我要噴了喔,請你站住請你站住趴下。」稍早凌晨12點多,台中市一家酒店門口,雙方人馬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劉姓男子被打傷送醫,警方獲報到場,涉嫌動手的林姓男子,還企圖攻擊警方。

警方VS.林姓男子說:「把他拉開啦走走走快點。」員警用辣椒水壓制林姓男子,一旁的友人還想阻止,被警方強力嚇阻,員警VS.林姓男子同夥說:「其他人走開其他人走開,不要靠近我們執法人員。」

當時林姓男子的3名同夥,被辣椒水波及,自行到醫院就醫,結果巧遇稍早被送來的劉姓男子,雙方再度爆發肢體衝突,急診室櫃台的文件、器械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到場,同夥早已逃逸。

中市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冠宏說:「去急診室就醫的時候雙方又巧遇,才產生第2波的口角糾紛,(警方)出動了7網15人的警力,以最快的速度弭平。」凌晨的酒店鬥毆,又在急診室引爆第2波衝突,員警疲於奔命,不過一小時後,3名同夥全部到案,被依聚眾鬥毆、妨害公務和違反醫療法,移送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