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雙載疑闖紅燈 遭撞重摔1死1傷

葉玉娜 李明威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區凌晨2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男騎士載著大學女同學,準備要回學校,沒想到疑似闖紅燈,導致Uber駕駛閃避不及撞上,2人當場噴飛重摔倒地,送醫後騎士目前插管治療,但女同學搶救不治,媽媽非常悲痛,難以接受小孩只是給同學載回學校,才剛上大學就這麼走了。

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全碎,車頭凹陷車燈扭曲不堪,一旁機車零件四處噴飛,車殼安全帽全部散落一地,員警趕緊封鎖現場,因為這裡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事駕駛還驚魂未定,當事駕駛VS.記者說:「我是直行車,他們是左轉道,你應該沒有開自駕,沒有沒有。」

28日凌晨2點,呂姓騎士載著吳姓女同學,原本正準備回台北藝術大學,經過路口時卻疑似闖紅燈,導致開Uber的楊姓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了上去,騎士兩人當場重摔倒地,台北市北投交通分隊小隊長謝從祥說:「經醫院搶救呂男仍昏迷中,吳女於3點52分搶救不治,雙方經酒測無飲酒情事。」

實際回到事發的路口,這裡是台北往淡水的重要路口之一,平常車流量大車速也十分快,當時騎士和女同學正準備騎車回學校,沒想到卻遇上死劫,聽到女兒過世,媽媽情緒相當激動,完全無法接受女兒才剛考上大學,年紀輕輕就這麼走了,而載她的男同學目前也還在醫院昏迷,插管搶救中,原本只是雙載搭便車,卻沒想到疑似因為闖紅燈,造成兩個大學生一死一重傷,也讓兩個家庭就此破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