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闖紅燈遭撞飛後再被後車輾過 送醫不治!

陳奕寧 江煜文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馬路如虎口,行人通過真的要特別小心,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女子闖紅燈過馬路時,綠燈那側的轎車卻完全沒減速,直接將她迎面撞飛。沒想到隔沒幾秒,又有一輛車疑似也沒注意到已經倒地的女子,而度將她輾過,女子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明明眼前的行人號誌是紅燈,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女子,還是沿著斑馬線通過十字路口,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悲劇,當時對向一輛白色轎車快速逼近,直接撞上女子她重摔在地,沒想到幾秒鐘後,後方又有一輛黑色小客車,車速同樣很快,沒注意到女子又再將她輾過,目擊民眾說:「慘叫一聲而且慘叫得非常非常非常大聲。」

女子送醫後傷重不治,意外就發生在昨(6)日晚間10點多,桃園蘆竹區的南竹路與中正路交叉口,轎車行駛的中正路雙向總共有六線道,路面寬敞夜間人車稀少時車速往往很快,不過遇上行人違規釀成意外,汽機車駕駛的責任又在哪裡,蘆竹交通分隊小隊長廖璧璋說:「穿越道路時請遵守路口號誌之指示,行人應行走於行人穿越道,駕車行經交岔路口時,請放慢車速。」

警方指出雖然女子違規在先,但因為行人穿越道上行人擁有絕對路權,兩位駕駛恐怕還是難逃法律責任,不管是行人或駕駛都需要更留意號誌與路況,來確保道路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